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15

Food Republique @ Taman Pelangi, Johor Bahru 新山彩虹花园


新山的餐厅和咖啡厅开完一间又一间,精致的包装,外形满分的餐点,绝对能吸引爱尝鲜,爱拍照的顾客。食物好吃不好吃,好像变得不那么重要。我虽然喜欢精致漂亮的食物,可是好吃的食物还是最吸引我!

位于新山彩虹花园,Taman Pelangi Johor Bahru 的 Food Republique, 外表不像精致咖啡厅那样有华丽装潢,走的是比较温馨舒适的路线,可是食物真的很不错,这里的burger更是号称全城最好的!




舒适宽敞的空间,提供了不同的座位,吧台的位子还可以欣赏到店里放置的多部著名电影收藏品!还有,请记得留意墙上挂着的海报,说不定是来自你喜欢的电影!伫立在角落的StarWars 角色更是大家争相合照的对象。还有还有,店里竟然挂了Harry Potter 的飞天扫把,这间店真是处处有惊喜,是电影迷不能错过的地方!





这里提供的是西式餐点,burger和steaks 都受到好评。虽然我不吃牛肉,不知道他们家的牛肉餐点味道怎样,可是其他非牛肉餐点都相当不错!


Italian Bruschetta Appetizer
RM 8.90


开胃小菜看起来就很吸引人了!这传统式的意大利开胃小菜,脆脆的面包配上番茄块和调料,酸酸脆脆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
Fried Polenta
RM 10.90


这还是我第一次尝到Polenta这古老的意大利小食,用稠糊的玉米粉糊炸至金黄色,脆口的外皮,软绵有粗粒口感的里层,沾上店家自制辣椒酱,停不了口。我对油炸小食还真的是没有自制力啊!


Pan-fried Milked Fish
RM25.90


Butterfish外层有自家配制的裹料,配有马铃薯泥和杂菜。油煎过后的Butterfish嫩滑还带点奶油香。值得一提的是,身为配角的蒜茸马铃薯泥也不输主角,真的很香很好吃!


Beef Bacon Ala' Carbonara Pasta


这道意大利面料理还没出现在菜单中,是老板推出的新菜色。如果想要尝尝,可以跟老板要求哦!撒在上面的牛肉培根我不能吃,就单单尝了意大利面的味道。Alfredo酱料够味浓稠,可是不会腻口,会想要一吃再吃。不可以吃牛肉的朋友,不妨尝尝放上三文鱼的Salmon Ala' Carbonara Pasta, 一样好味道!


Texas Honey Glazed Beef Burger
RM24.90


话说他们的burger料理很受好评,怎么能不介绍呢?不过,不能吃牛肉的我,就不知道这burger好不好吃啦。不过,在座朋友对这款卖相十足的Texas Honey Glazed Beef Burger 可是赞不绝口!


Texas Honey Glazed Beef Back Ribs

又一道还没出现在菜单上的料理,老板真的很用心,常常推出新菜色,来满足顾客们。看起来分量十足的牛肋,裹上自家调配的honey glazed sauce, 搭配薯条和沙拉,卖相满分。朋友们都说肉质很嫩不会干材,配上酱料很美味。


Double Choc. Brownies and Ice Cream
RM 11.90

又到了我最爱的甜点时间,微脆的外层,暖暖又扎实布朗尼配Vanilla雪糕,淋上巧克力酱,甜度适中,浓浓的巧克力让我回味无穷, 吃了会上瘾啊!下次来一定要再点这道!物好吃,价钱公道,有机会一定要再光顾!


地址
72, JALAN KUNING, TAMAN PELANGI, JOHOR BAHRU, JOHOR

Facebook
Food Republique

电话
07-3311718


营业时间
下午12.00 至 晚上10.00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